公司介紹

真誠、真心、真意

圓滿逝者,安定生者,追思傳愛到天際。

在生命消逝的瞬間,在痛失親友的時刻,最需要的是一雙溫暖的手,托住悲傷不知所措的心,這是邱建誠在陪伴奶奶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的過程裡,看著家人徬徨、無助與傷心的深刻體會,也讓富有同情心的他從此走向生命禮儀行業的道路,並在殯葬公司歷練多年後,選擇自行創業,成立了「福德緣滿禮儀公司」。

「真誠、真心、真意」

 秉持著真誠、真心、真意、對待家屬如同對侍自己親人般的理念,從禮儀流程、禮俗禁忌到入殮安葬等相關專業,在圓滿逝者的過程中,成為家屬安定的力量,協助他們無憾的送走至親,用「溫暖人心」的初衷,為傳統制式的殯葬行業注入新的活水。

在經歷生命驟變的時刻,如何給逝者一個莊嚴、慎重地告別儀式,是家屬賦予生命禮儀者重要的任務,而滿滿的不捨與追思則是家屬唯一想傳達的事

–創辦人邱建誠

但在這樣傷痛的時刻,大部分的家屬都是徬徨不安的,所以必須先安定家屬的心,給予溫暖的關懷後才能進行溝通,從中了解家族的信仰及希望舉辦的儀式,也因此「福德緣滿生命禮儀公司」可提供符合家屬需求的安葬儀式,不論是佛教、道教、基督教、天主教、甚至是環保葬(樹葬、花葬、海葬)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及諮詢,並能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建議,並留意相關細節,以確保儀式進行更加流暢。

溫暖至親最後一哩路的送行者

「福德緣滿」為廣大消費者服務的工作人員平均年齡雖然只有38歲,但每一個人在殯葬業工作的平均年資都有10年之多,這是福德緣滿的堅持,希望每個夥伴除了有一顆熱忱溫暖的心,個個都必須有喪禮服務專業證照,如此一來才能做好每一件家屬的委託,並給予家屬多一份安心的品質保障,在目前為數眾多的生命禮儀業者中,「福德緣滿」是少數能做到的公司。

專業與溫暖並重

在邱建誠的心中,專業與溫暖並重的生命禮儀,是他創辦「福德緣滿」的唯一信念,也因此在經手的送行案件中,大大撫慰了許多家屬的不安與悲傷,即使在籌辦儀式的過程中再辛苦繁忙,只要家屬一句感謝,對邱建誠與夥伴來說就甚麼都值得了,所以「福德緣滿」會一直秉持這樣的理念前行,成為生命禮儀業中最有溫度的送行者。

福德緣滿LOGOH

專案活動

即日起”中式圓滿”以及”中式尊榮”
簽約預付訂金,
即贈送尊榮大體SPA一組(市價25000)